智高常春藤栾城教育住区 重点学区房火热咨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6 09:00 字号:T|T

摘要:智高常春藤栾城教育住区,目前地面平整完毕,正在施工中。智高常春藤教育精英配套,五所名校助力,省二中重点学区房,火热咨询中。咨询电话:400-6803-111 转 1400。

智高·常春藤 项目进度

智高·常春藤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栾城教育住区,目前地面平整完毕,正在施工中。智高·常春藤教育精英配套,五所名校助力,省二中重点学区房,火热咨询中。咨询电话:400-6803-111 转 1400

智高·常春藤项目是由河北智高房地产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总占地500亩,是集洋房、小高层以及高层于一体。绿化率40%的新古典主义建筑、24大特色艺术园林景观组团、异域风情商街、业主私属高档会所,以及五维立体教育系统、品牌医疗机构进驻等勾勒出理想的居住蓝本。智高·常春藤北临石家庄二中南校区,距离万达广场约15分钟车程。东临太行大街南沿线,直通市区及正定机场,为石家庄东南部的交通大动脉。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经过社区,提升了项目未来的升值潜力。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智高常春藤栾城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