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届旅游形象使者大赛上演终极决战 申媛媛夺冠

“卧佛福地 生态大者”石家庄首届登山旅游文化节完美收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4 00:30 字号:T|T

摘要:巧笑倩兮,美目盼兮。8月2日,在石家庄广电中心1号演播大厅,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旅游局、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主办,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支持的石家庄首届旅游形象使者选拔大赛决赛暨电视颁奖晚会精彩上演。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和大者别墅业主以及选手亲友团近500人现场观看了决赛盛况。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8月2日,在石家庄广电中心1号演播大厅,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旅游局、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主办,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支持的石家庄首届旅游形象使者选拔大赛决赛暨电视颁奖晚会精彩上演。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和大者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别墅业主以及选手亲友团近500人现场观看了决赛盛况。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宋宁、飞扬联袂主持,各位选手决战魅力之巅,经过“活力展示”、“旅游大联想”、“带着思想去旅行”三大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申媛媛、杨晓东、刘丹三位选手分获冠、亚、季军,赵语萌、卢莎、康乃馨等选手分获最佳才艺奖等其他七个单项奖。这也意味着从4月18日正式启动的“卧佛福地 生态大者”石家庄首届登山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现场:

决赛在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和音乐中拉开帷幕,由资深媒体人、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等组成的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端座现场中央。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之后,选手们首先进入首轮清新动感的魅力活力装展示。色彩缤纷的T恤、剪裁合身的短裤勾勒出选手健康、妙曼的身姿,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则向所有人展示了选手的自信与魅力,充分释放青春的活力与张扬。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河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张鹏先生,《精品导报》首席时尚记者王聪女士,河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丽女士三位评委犀利点评,根据评委打分,吴妍紫荆、赵翊君等选手抱憾出局。

“旅游大联想”环节则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智慧与旅游知识素养。随着主持人一个个关键词的提示,荣国府、于家石头村、嶂石岩这些妇孺皆知的旅游景点如剥笋般一点点现象,申媛媛、杨晓东、赵语萌等5五位选手快速应变、成功抢答,最终成功进入最后一轮比拼。

旅行绝不仅仅是为了满足感官的享受,更是一场精神与心灵的修行。“带着思想去旅行”视频发挥题环节为五位选手提供了展示自己临场应变能力与文化底蕴的机会。抱犊寨、沕沕水、苍岩山、赵州桥、五岳寨、西柏坡六段知名景区视频,六道不一样的问题,选手随机抽取现场作答,有限的准备时间却能看到选手们日积月累的对石家庄的挚爱。看着西柏坡红色革命圣地的视频片,选手申媛媛稍作沉吟,就开始流利地介绍,为现场观众再现了党中央领导人胜利指挥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战役的波澜壮阔,带领观众们重回那场具有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新中国从这里走来!

选手们不同的表现却是同样的精彩,经过以上激烈的角逐最终,申媛媛最终问鼎“卧佛福地 生态大者”石家庄首届旅游形象使者选拔大赛冠军宝座,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育彪先生为其颁奖,她获得了由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奖金20000元及20000元大者别墅购房券。杨晓东、刘丹则分获亚军和季军,赵语萌、卢莎、韩杨等七位选手分获七个单项奖。

据介绍,本次电视晚会将于8月上中旬在石家庄电视台各大频率黄金时间播出。

回顾:

作为“卧佛福地 生态大者”石家庄首届登山旅游文化节的收官之战,石家庄旅游形象使者选拔大赛不同于以往功利性、视觉性的选美赛事,它鼓励人们尽情挥洒自己的青春,放飞那些未竟的梦想,大赛旨在推广石家庄的秀美山川,倡导更多市民关注家乡生态旅游环境,体验身边绿色景观之美,引导大众树立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休闲方式。

石家庄首届登山旅游文化节从4月18日启动后,在为期3个多月的时间里,陆续成功举办了四项全民参与的系列互动活动。包括“春游”——石家庄首届万人登山大赛;“评选”——石家庄生态胜景全民总评选;“大美燕赵”生态旅游摄影大赛;“赏美”——石家庄首届旅游形象使者评选。

四场活动均反响热烈,向社会传达了不变的美与爱。石家庄首届万人登山大赛吸引了4000余人参加,活动波及全国,华北、东北、华南等地,众多外地登山爱好者慕名而来参加大赛,17.2万元的现金大奖全部颁出。石家庄生态胜景评选得到了近万名市民的参与,最终抱犊寨、卧佛山、西柏坡等20个景区荣膺生态胜景称号。“大美燕赵”生态旅游摄影大赛组委会收到了参选作品近千幅,用镜头记录下了石家庄的秀美风光、繁荣的历史印记。石家庄首届旅游形象使者选拔大赛则成功推选出10位旅游形象使者,将为宣传石家庄旅游文化、为省会旅游事业献上自己一份力量。

活动独家冠名方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育彪先生介绍说,“作为企业,我们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肩负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应有的社会影响力。我们希望通过系列活动,整体提升包括抱犊寨在内的石家庄山川景观的影响力和亲民度,升华以“天下奇寨”、“抱犊福地”为内涵的省会西部城区旅游文化形象,同时向社会传达更多的美与爱,希望这种正能量可以继续在社会中广泛传播,让更多的人热爱这片热土,一起参与到绿色环保的休闲旅行方式中。”

历时3个多月,环环相扣的“卧佛福地 生态大者”石家庄首届登山旅游文化节就要在这里落下帷幕,然而,这又是一个崭新的开端,是一个全民参与,绿色旅行的崭新开端。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冠名支持单位,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创造宜居精品住宅。大者别墅项目作为建在抱犊寨景区内的景观居所,已经成功开发了两期。3期合院产品A、B户型,面积区间为250-300平米。200万/套起,已开盘热销。目前二期主体已经完成,三期正开槽。伴随7月20日大者别墅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小学、幼儿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业主打造家门口的学区别墅,实现宜居景观别墅的完美配套。

 

附:石家庄首届旅游形象使者选拔大赛获奖全名单

冠军:申媛媛

亚军:杨晓东

季军:刘丹

最佳上镜奖 :李晨瑶

最佳才艺奖:卢莎

最佳亲善奖:孙艳

最佳人气奖:韩杨

最佳活力奖:康乃馨

最佳气质奖:高伟

最佳智慧奖:赵语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