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选手青春亮相 卧佛山脚同台争辉

石家庄首届旅游形象使者选拔大赛20强新鲜出炉 会师决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0 08:21 字号:T|T

摘要:7月19日,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旅游局、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主办,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支持的“卧佛福地,生态大者”石家庄首届旅游形象使者选拔大赛复赛在大者别墅售楼部2楼会所激情上演,选手们轮番亮相展示自我,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魅力四射的视觉盛宴。经过两轮激烈比赛,最终有20位选手成功突破重围,顺利会师总决赛。

7月19日,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旅游局、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主办,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支持的“卧佛福地,生态大者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石家庄首届旅游形象使者选拔大赛复赛在大者别墅售楼部2楼会所激情上演,选手们轮番亮相展示自我,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魅力四射的视觉盛宴。经过两轮激烈比赛,最终有20位选手成功突破重围,顺利会师总决赛。

本场比赛有幸邀请到4位重量级评委,他们分别是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部主任兼大型活动部总监高巍先生;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王羽女士;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石家庄新时尚演出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河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张鹏先生;以及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郝墨玉女士。

随着主持人宋宁的登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身着活力运动装的俏皮走秀掀起了比赛现场的第一个小高潮,当选手们青春无限的动感活力还盘旋在观众脑海中时,精彩的才艺展示又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火药味。选手韩杨现场弹奏钢琴曲《童年的回忆》,倾泻在指尖的情感带我们一起找回那些遗失的美好;选手康乃馨娇小的身躯里蕴藏着强大的力量,热辣的健身操跳出了自己对生命、对舞蹈的热爱;师从吴碧霞教授的选手卢莎现场演唱《满城尽带黄金甲》,用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唱出了风中那一枝“含苞待放的野菊花”;选手马丽婷真挚的诗朗诵《美丽的石家庄》,让我们看到了靓丽外表下对家乡无尽的热爱;选手杨晓东深情演唱《如果没有你》,唱尽了男生的温柔与思念。不同的才艺,不同的魅力,带给现场观众们接连的惊喜。

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换上了优雅的礼服,向观众展现了一个流光溢彩的魅力舞台。旅途故事的讲述更与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选手孙艳独特的旅行视角带现场所有人走进了我国美丽的大学校园。在她看来,旅行不仅仅是寻求感官上的刺激,也要满足自己内心的需求,更是一个发现未知的自己的过程,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地丰富自己。选手孙雪则为观众带来了巴厘岛的旅行故事,古老的树、垂下的藤,美轮美奂的景色仿佛就在眼前。同时孙雪也现场呼吁所有人,带走美景也带走垃圾,文明出游。这也是石家庄旅游形象使者大赛坚持的所希望倡导的主题。选手刘丹以导游的身份带领大家深入沕沕水景区,娴熟流畅的介绍吸引大家不断随着她探索,仿佛真的在现场看到了一线天,看到了情人谷,看到了我党我军建造的第一座水力发电站,看到了在美丽景色背后深深埋藏的悠久历史。每一段旅程的结束都是下一段旅程的开始,选手们精彩的故事让所有人对旅行有了新的认识。

经过以上环节层层角逐,综合四位评委老师的打分,最终有20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将于月底在石家庄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办,为了使选手们表现得更加专业,入围的20位选手将在大者别墅接受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整装再出发,为了“石家庄首位旅游形象使者”的荣誉而战!大赛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分别奖励现金20000元+20000元大者别墅购房券,现金10000元+10000元大者别墅购房券、现金5000元+5000元大者别墅购房券,同时还有最佳形象奖、最佳故事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风尚奖、最佳素质奖、最佳活力奖、最佳才艺奖七个单项奖,也将获得现金5000元+5000元大者别墅购房券。

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冠名支持单位,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创造更多的宜居别院。大者别墅定位于“大资源”高端住宅,具备众多的高端资源,如卧佛山、抱犊寨、动物园、植物园、儿童乐园、高尔夫基地、鹿泉国山宾馆等,并与鹿泉城区实现了无缝对接,享受完善的市政配套、生活配套、教育配套等优势。通过本次旅游形象使者选拔大赛,不仅可以整体提升包括抱犊寨在内的石家庄山川景观的影响力和亲民度,升华以“天下奇寨”、“抱犊福地”为内涵的省会西部城区旅游文化形象,引导更多的市民关注石家庄景区,体验身边绿色之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