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称上海限购政策松绑系谣传 调控政策无变化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14-07-19 10:43 字号:T|T

摘要:央视财经官方微博17日发布消息称,上海三区限购松绑,并解读称,限购和贷款政策都有所放宽,房地产下半年市场预计回暖。

央视财经官方微博17日发布消息称,上海三区限购松绑,并解读称,限购和贷款政策都有所放宽,房地产下半年市场预计回暖。

但发出消息不久后,央视即删除微博,之后称"上海限购政策松绑"系谣传。央视称,上海限购松绑消息近期在上海开发商和相关业内开始流传,央视财经记者刚刚致电上海房管局副局长庞元核实此消息为谣传,"上海限购松绑"并未官方发文,目前上海市相关调控政策并无变化。对此,央视财经官方对之前发布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央视之前的报道称,上海黄浦,卢湾,徐汇区限购松绑。

1,夫妻双方都为上海户籍的,一方名下只有和父母共有住房且不超过三套(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但产证尚未办理)。一方名下无任何产权住房的(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现在可以最多购买一套住房。注:和父母共有住房必须都是在限购前购买的。

2,夫妻双方都为上海户籍的,各自名下只有与父母共有住房且分别不超过二套的(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但产证尚未办理),现在还可以买二套房。注:和父母共有住房必须都是在限购前购买的。

3,上海户籍客户目前婚姻状况为离异单身的,名下只有与父母共有产权住房的(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但产证尚未办理),且不超过二套的,现在可以购买一套住房,不再要求离婚满三年才可购买。注:和父母共有住房必须都是在限购前购买的。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限购松绑限购政策调控政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