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再成“护盘手” 昨日85只地产股实现上涨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日期:2014-07-08 11:01 字号:T|T

摘要:在创业板飘绿之时,房地产板块拔地而起上涨1.28%,成为重要的护盘力量。其中,中珠控股、宜华地产和华业地产涨停,成为地产行情提振的主力军。

昨日市场中“跷跷板”效应显现,在创业板飘绿之时,房地产板块拔地而起上涨1.28%,成为重要的护盘力量。其中,中珠控股、宜华地产和华业地产涨停,成为地产行情提振的主力军。

继上周连续上行之后,昨日房地产行业再度显现出弱市支撑的作用,早盘即强势冲高,午盘涨幅有所收窄,但午后依旧维持震荡小幅上涨态势,最终在行业涨幅榜中位居第二位。

个股方面,昨日85只地产股实现上涨,42只出现下跌。其中,除了三只涨停股外,冠城大通、大名城、北京城建、万科A和招商地产等的涨幅均超过了3.40%。而跌幅最大的中弘股份仅下跌了3.45%。可见板块整体表现好于大盘。

消息面上,地产龙头股万科A日前披露,公司在上半年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2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09.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4.6%和20.6%。销售额突破千亿元让公司乃至地产板块的市场表现均受到大幅提振,自上周五到本周一,公司股价突破前期平台连续上涨两日,昨日上涨3.42%至8.76元。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地产股地产股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