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处匠心独运 成就首席宜居住宅

——河北国际商会广场,夏日购房首选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9 10:38 字号:T|T

摘要:夏天是买房的淡季,由于天气的缘故,很多人不愿在此时出手。事实上,夏天是一个的买房好时机,因为夏天的雨水较为丰富,日照时间长,可以让买房人对房子的建筑质量看个明白,尤其是通风、排水、采光等细节问题。河北国际商会广场,在住宅设计上匠心独运,堪称省会首席舒适宜居住房,是各位业主夏日购房的最佳选择。

夏天是买房的淡季,由于天气的缘故,很多人不愿在此时出手。事实上,夏天是一个的买房好时机,因为夏天的雨水较为丰富,日照时间长,可以让买房人对房子的建筑质量看个明白,尤其是通风、排水、采光等细节问题。河北国际商会广场,在住宅设计上匠心独运,堪称省会首席舒适宜居住房,是各位业主夏日购房的最佳选择。

一、恢弘自然生态前沿

10万㎡民心河工程绿化建设;千亩生态特色园林,四季繁华相伴,450亩规划水域,蜿蜒环绕,绵延出12公里的唯美景观岸线,城市最美的绿色生态圈,绝无仅有的清新绿肺。另外,周边大型体育公园、植物园、街心公园,营造休闲健康的生活空间。

二、现代艺术社区园林

展览办公区绿化率为25%,沿建通街为20M城市绿化带,沿仓丰路和经一路设置景观绿化,用地东南为城市广场绿地,并结合内庭院形成绿化组团。新自然主义园林风格,因地制宜的规划设计,注重环境的舒适度与自然性,点缀景观小品、观赏花草,遵循有序的自然格局,结合现代艺术生活格调,生活充满亲切、自然。

三、知名物业贴心服务

特聘请国内知名物业管理,为客户提供一贯的高水平物业管理服务。专业化物业服务水准,先进物业管理理念,优质社区管家,高品质、高层次、高标准贴心服务,成就优越都市生活。

四、全明通透户型设计

124㎡,139㎡,177㎡优越户型,二梯二户,全明通透户型,尽情享受唯美阳光,清风和自然风景;空间设计独具匠心,完善的功能布局,兼具实用与典雅,美好居家体验,成就都市里的温馨生活。

五、自身繁华商业配套

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生活的品质,买房不仅仅停留在对房子的建筑质量上的关注。生活配套设施也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河北国际商会广场住宅,不仅品质上毋庸置疑,在自身配套上也堪称翘楚。项目自身商业配套,独有11米奢华层高,都市中心繁华新势力。

汇聚国际知名品牌、缤纷商品,满足生活的想象。高档餐饮、娱乐、购物尽情享受,炫彩商业街,时尚、魅力围绕左右,生活无限精彩。

河北国际商会广场 效果图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河北国际商会广场裕华区宜居住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