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月收入1900元以下 提取公积金不限用途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4-06-16 16:05 字号:T|T

摘要:从7月1日起,单身职工月收入在1900元以下(以计算住房公积金缴交额的工资为准),或双职工月收入在3800元以下,且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以后也不准备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不限定用途提取公积金账户内资金。

武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说,从7月1日起,单身职工月收入在1900元以下(以计算住房公积金缴交额的工资为准),或双职工月收入在3800元以下,且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以后也不准备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不限定用途提取公积金账户内资金。提取次数原则上一年一次,可提取个人账户内全部或部分余额。 

武汉尝试建立公积金个人贷款资产变现机制

记者近日从武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市公积金流动性趋紧之势已初现端倪,正在采取多种手段进行创新:建立公积金个人贷款资产变现机制,拟引入社会资本投入,将一部分个人贷款资产变现,通过盘活住房公积金资产存量来应对公积金流动性趋紧矛盾。同时,探索参照银行间同业拆借的做法,建立城市间的住房公积金调剂平台,按照高于银行存款利率或低于“公转商”贷款利率有偿拆借,各城市互相调节资金盈缺。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公积金住房公积金买房武汉公积金贷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