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分钟!8年!梅西迎世界杯第2球 跑8169米不散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网易 发布日期:2014-06-16 08:15 字号:T|T

摘要:3次射门,1个进球,46次传球,7次过人成功,4次关键传球,跑动距离8169米,最高时速28.9千米/小时,梅西的90分钟,经历低迷到高潮,最终还是让人信服的成为英雄。

世界杯“梅西秀”开始,是洗刷耻辱成英雄,还是继续低迷成笑柄?前45分钟的梅西,依旧是心事重重状态低迷,4次禁区内丢球失误不断,向前传球失误率接近80%……不过后45分钟的梅西主宰了比赛,精彩的1V4突破让波黑后卫人仰马翻。梅西禁区外破门得分,打进个人世界杯第2球,这一刻梅西足足等了8年!

3次射门,1个进球,46次传球,7次过人成功,4次关键传球,跑动距离8169米,最高时速28.9千米/小时,梅西的90分钟,经历低迷到高潮,最终还是让人信服的成为英雄。2006年6月16日,还不满19岁的梅西打进世界杯处子球,整整8年时间,623分钟世界杯比赛之后,梅西收获第2球。重要的是,这个进球甩掉一切负面东西:质疑、批评、嘲讽……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阿根廷波黑梅西进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