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商认错 “慢街”消失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6-07 09:49 字号:T|T

5月30日,报道了一房地产公司为做宣传私自篡改十余处路牌、交通导向牌,在市地名办的监督下,房产公司认错并承诺恢复。昨日,记者注意到,已有8处恢复完毕。

经清点,此前被加注“慢街”的街巷地名标志和交通导向牌总共有十余块,涉及西三庄街、翔翼路、天翼路、联盟路、友谊大街、西二环和北二环等路段路口。新华区地名办葛主任表示,道路标识被改,后果十分严重,如果有外地救护车路过,因为搞不清路名耽误救治后果不堪设想,更会给行人造成混淆。“工作几十年,胆敢如此大规模私改街巷地名标志和交通导向牌的还是首次,对方胆子真是太大了。”葛主任说。

 

该房产公司做出了整改计划,表示将在一周内恢复所有路牌。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在西三庄街、天翼路等地有8块路牌已经恢复原貌,但仍有多块街巷地名标志和交通导向牌未在其所说时间内恢复。昨日上午,市地名办、交管局相关人员找到该房产公司,在进行教育后,督促对方尽快恢复路牌。房产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剩余被改路牌及交通导向牌将在近两天全部恢复。本报将继续关注事情后续进展。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房产商地产楼市促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