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尚园 紧邻太平河 95-151平户型接受咨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6 09:50 字号:T|T

摘要:东岸尚园中华北大街太平河畔生态宜居高层,95-151平米户型接受咨询中。1#2#已经封顶,3#4#正在挖槽。详情咨询售楼部,详询热线:400-6803-111转1166。

东岸尚园实景图

东岸尚园中华北大街太平河畔生态宜居高层,95-151平米户型接受咨询中。1#2#已经封顶,3#4#正在挖槽。详情咨询售楼部,详询热线:400-6803-111转1166。

东岸尚园位于石家庄市城市发展的主要脉络,随着城市的进一步扩容,将更多的城市生活配套融入生活。保龙仓超市、石岗医院、原河名墅高端会所,生活配套的丰富,极大的满足了宜居生活的需求,丰富了居者对于繁华与悠然生活的无限向往。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东岸尚园太平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