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尚园 中华北大街沿线 主推94-151平米户型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3 08:19 字号:T|T

摘要:东岸尚园紧邻城市快速路中华大街,位于太平河沿岸,地处中华北大街与太平河交叉口。东岸尚园 中华北大街太平河畔生态宜居高层,主推94-151平米户型。详情咨询售楼部,详询热线:400-6803-111转1365。

东岸尚园实景图

东岸尚园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紧邻城市快速路中华大街,位于太平河沿岸,地处中华北大街与太平河交叉口。东岸尚园中华北大街太平河畔生态宜居高层,主推94-151平米户型。详情咨询售楼部,详询热线:400-6803-111转1365

东岸尚园将注重细节、注重空间感受的中式园林引入社区,与公园美景、太平河畔融为一体,充分体现出社区景观的空间透视感与细节的丰富。亭、台、楼、林的景观组合,融入人与环境的互动,将中国传统的养生文化融入生活,使景观不仅仅是美,同时具备对健康、养生的功能。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东岸尚园新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