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翔华:市场应该是房价决定地价 而不是地价决定房价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日期:2014-06-05 06:26 字号:T|T

摘要:南京工业大学天诚不动产研究所副所长吴翔华则表示,市场应该是房价决定地价,而非地价决定房价。“去年拿了高价地的企业,越往后出路越简单,要么退地,要么申请提高容积率,摊小楼面价格。但是在高价地受到市场打击后,开发商未来拿地也会更趋理性。”

对于地王是否该“放下身段”,南京市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表示,如果市场发生转变,地王盘原有定位不被市场接受,那么这些地王盘或应顺应市场,做出相应的产品、定位或营销调整,作出有差异化、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而对急于资金回笼的开发商,也可选择打亲民牌,平价跑量。

南京工业大学天诚不动产研究所副所长吴翔华则表示,市场应该是房价决定地价,而非地价决定房价。“去年拿了高价地的企业,越往后出路越简单,要么退地,要么申请提高容积率,摊小楼面价格。但是在高价地受到市场打击后,开发商未来拿地也会更趋理性。”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南京地价房价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