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北京铁路局加开临客 主打旅游牌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5-29 07:03 字号:T|T

摘要:为满足广大旅客端午小长假旅游出行需求,今年端午节期间,北京铁路局开辟客运新市场,开行的25对临客将主打旅游牌,满足旅客旅游出行需求。

为满足广大旅客端午小长假旅游出行需求,今年端午节期间,北京铁路局开辟客运新市场,开行的25对临客将主打旅游牌,满足旅客旅游出行需求。

5月30日至6月2日,北京铁路局开行的25对临客包括开往哈尔滨、济南、烟台、武汉、郑州、西安等旅游城市的快速列车,也有开往河北省旅游城市的D字头列车或G字头列车,部分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客流火爆的临客也将在端午小长假继续开行。

另外,针对端午小长假期间气温升高的情况,北京铁路局开行4对北京至北戴河方向的动车组临客,方便市民前往海滨度假。此外,该局还开行了北京至“塞外明珠”张家口、“燕赵古都”邯郸、“碧波之城”衡水等旅游城市的临客,方便旅客利用假日坐火车游玩。小长假期间,北京至德州、清河城、唐山、蓟县亦有临客开行。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端午临客旅游火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