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楼宇经济再添强力

太空世纪动漫大厦房屋征收公告刊出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20 11:51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桥东区政府5月15日公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公告第003号》,公示了太空世纪动漫大厦房屋征收相关内容。桥东区此次支持石家庄动漫产业发展,也是为石家庄房地产业特别是商业地产指出了一个新的、富有希望的路径,与现在房地产业追求的文化地产不谋而合。

石家庄市桥东区政府5月15日公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公告第003号》,公示了太空世纪动漫大厦房屋征收相关内容。

按照公式,此次征收范围分为三个部分,即民进街以东、煤市街以南、大经街以西、光明路以北;大经街以东、裕华路以南、水木大兴项目以西、裕东房管所以北;桥东国税局以东、光明路以南、原沙发厂以西、裕华路以北。

此次房屋征收主体为石家庄市桥东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部门是石家庄市桥东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楼宇经济,是石家庄现阶段重点发展的产业类型;动漫产业,也曾是石家庄重点扶持的类型产业,先前曾经在石家庄多个地区扶植动漫产业园,一时间也曾动漫产业园遍地,动漫培训学校发达。此番桥东区再度出台太空世纪动漫大厦的相关征地公告,说明石家庄楼宇经济、特别是动漫产业再度被政府部门重视。

桥东区楼宇经济再添强力,石家庄动漫产业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窗口!对于石家庄房地产业来说,写字楼类产品或者各类产业园区,也可以考虑把动漫产业作为招商、牵引的重点,桥东区此次支持石家庄动漫产业发展,也是为石家庄房地产业特别是商业地产指出了一个新的、富有希望的路径,与现在房地产业追求的文化地产不谋而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