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5家企业参展廊坊经洽会 特色、环保、创新是省会参展企业最大特点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5-18 08:44 字号:T|T

摘要: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今日开幕,省会的特色企业迎来了展示自己、广结客商的好机遇。记者了解到,我市共组织石药、华药等25家企业前来参展。

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今日开幕,省会的特色企业迎来了展示自己、广结客商的好机遇。记者了解到,我市共组织石药、华药等25家企业前来参展。

我市高度重视此次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组成了高规格参会代表团,各县、区(市)、开发区(园区)也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突出特色,分别组成了招商分团,以产业项目为主线,选准合作项目切入点,做好项目策划包装,积极招引战略投资商。

记者昨日提前探营,发现我市的参展企业早早搭好展台,迎接来自国内外的客商与嘉宾,特色、环保、创新是省会参展企业的最大特点。为全面展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我市在此次国际经贸会上共设立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新兴产业基地(园区)展、环保产业展等多个展区和展位。其中,在新兴产业基地(园区),展览选取了我市能够反映产业发展水平,符合产业结构调整要求,技术含量高、展示性强的生物医药业、电子信息业等15家单位参展,包括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装备制造基地;石药、华药、中电科卫星导航等基地和企业。而在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有正定板材、赞皇原村土布精彩亮相。 

环保产业展上,我市有先河环保、益生环保、河北银发华鼎等8家环保企业参加展览,涉及环保在线监测、污水治理、环保产品等领域。

另外,我市有正定新区、石家庄东部和南部产业基地、石家庄物流产业基地和石家庄国际服务外包基地4个平台参加序展,主要通过图片展示和文字说明等方式,对我省确定涉及我市承接京津功能疏解、产业转移的4个重要平台进行集中推介。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廊坊经洽会特色、环保、创新最大特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