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特色精品亮相廊坊经洽会 吸引参会者目光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3-05-19 08:16 字号:T|T

摘要:辛集皮革、藁城宫灯、高邑建材……在昨日开幕的2013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展会上,由石家庄市组织和参加的展览展示以其特色、精品,吸引众多参会者的目光。

辛集皮革、藁城宫灯、高邑建材……在昨日开幕的2013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展会上,由石家庄市组织和参加的展览展示以其特色、精品,吸引众多参会者的目光。

  在这次经洽会上,石家庄组织的活动主要有四项,分别是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和精品展、入冀民企名品展、新兴产业名企名品展、台湾名品展。其中前三项在廊坊举行,台湾名品展在石家庄举行。

  县域特色产业引参会者驻足

  在廊坊会展中心B馆,来自我省各市的展位各具特色,其中来自石家庄的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和精品展以其浓郁的地方特色,让人眼前一亮。

  藁城宫灯展区可以说是昨日会展中心里最“红火”的地方。展区悬挂了200多个大大小小的红灯笼,其中最大的直径可达三米。许多参观者都在展区中拍照留念,并询问这些精美灯笼的销售情况。

  石家庄的这次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和精品展,选取了有规模、有品牌、有特色、有市场的产业集群参展,通过实物展示县域特色产业中的精品,展销结合,以销为主,直接开展贸易洽谈与合作,签约一批贸易合同和协议。

  此次,石家庄市参加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有3个县市,分别是:辛集皮革、藁城宫灯和正定板材;参加特色精品展有8个县市,分别是:辛集皮革、高邑建材、藁城宫面、赵县雪梨、矿区骨瓷、深泽日化、行唐大枣、赞皇大枣。

  入冀民企名品展区

  展示石家庄无限发展前景

  这次洽谈会上,入冀民企名品展也是宣传河北良好投资环境的重要窗口。参展单位均为中国民企500强中的外域入冀企业,这些企业通过形象展和实物展相结合,辅以声、光、电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现企业概况、战略布局和我省优惠政策等内容,展现民营企业对我省经济增长的强大支撑和投资河北、商机无限的发展前景。

  石家庄市参展企业有格力空调、聚城集团、雨润集团3家企业。在展会现场,河北格力电器营销管理公司的董事长徐自发告诉记者,这次他们参展的产品主要为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净水机等,以工程用电器为主。这些电器几乎都是在石家庄生产的。

  作为第一次参加经洽会的参展企业,雨润集团格外重视此次活动。石家庄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的李铂生总经理介绍说,12月底,他们位于107国道附近的项目一期将试营业,这将成为解决石家庄菜篮子的一个重要物流基地。 新兴产业名企名品展

  展示创新产品

  在会展中心北端的A馆内,有石家庄市在此次洽谈会上面积最大的展览——新兴产业名企名品展。

  这一展览以“创新未来、助力中国梦——飞速发展的石家庄新兴产业名企名品展”为宣传主题,主要选取了石家庄市能够反映产业发展水平,符合产业结构调整要求,技术含量高、展示性强的生物医药业、电子信息业等13家明星企业及其名牌产品、驰名商标等优势产品参展。

关键字:廊坊经洽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