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公开分配第三批限价商品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14 10:00 字号:T|T

5月13日上午,沧州市第三批限价商品房公开分配,178套限价房“名花有主”。

沧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申请入围的居民共361户,但房源较之前来说稍少一些,只有178套,比例大约2:1。为确保分配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工作人员现场安排入围市民两次抽签,先抽取选房顺序号,再凭借选房顺序号抽取住房号。对于未能分配到限价房的住户,将直接进入轮候阶段,等待下一批限价房的公开分配。

对于此次配售的限价商品房,沧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有关规定一个家庭限定配售一套限价商品住房,住宅和地下室最终销售价格以物价部门审批为准;购买限价商品住房后,购房人不得损坏、破坏,不得改变房屋用途、结构和配套设施。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未满五年,不得转让、出租、出借。满五年转让后,五年内不得申请任何形式的住房保障。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沧州商品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