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红石原著艺术插花节馨香上演(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1 16:15 字号:T|T

摘要: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用世界上最无私、最亲切的浓情,哺育了多少世间赤子。在五月明媚的阳光中,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表达对母亲最诚挚的祝福,5月10—11日红石原著销售中心,一场温馨浪漫的“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插花DIY活动倾情上演。当天销售中心暖意十足,四溢芬芳的鲜花,将整个营销中心渲染得温馨无比,让这个母亲节也变得更加动人。

127-139㎡墅区大宅首付5万,楼王新品限量发启

在这个满怀感恩的浓情五月,除了为母亲送上浓浓的祝福之外,红石原著特别推出127-139㎡墅区大宅,从产品、空间、品质三个层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满足了众多追求舒适生活的置业者的需求,带来难得一遇的置业好时机,楼王新品首付5万即可享受舒阔三居,为众多置业者提供了史无前例的购房良机。

活动现场

红石原著墅级大宅是继墅区高层升级产品之后的顶级品质大宅,以楼王之名诚意推荐,除了享受城市英伦墅区专属的社区品质之外,还能享受到最舒适的品质空间、悠悦的园林盛景等,犹如别墅大宅的同等生活享受,尊贵质感悠然自得。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红石原著小区插花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