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红石原著艺术插花节馨香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1 16:15 字号:T|T

摘要: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用世界上最无私、最亲切的浓情,哺育了多少世间赤子。在五月明媚的阳光中,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表达对母亲最诚挚的祝福,5月10—11日红石原著销售中心,一场温馨浪漫的“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插花DIY活动倾情上演。当天销售中心暖意十足,四溢芬芳的鲜花,将整个营销中心渲染得温馨无比,让这个母亲节也变得更加动人。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用世界上最无私、最亲切的浓情,哺育了多少世间赤子。在五月明媚的阳光中,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表达对母亲最诚挚的祝福,5月10—11日红石原著销售中心,一场温馨浪漫的“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插花DIY活动倾情上演。当天销售中心暖意十足,四溢芬芳的鲜花,将整个营销中心渲染得温馨无比,让这个母亲节也变得更加动人。

活动现场

母爱深深深几许,花香传情爱意浓

当天早上9点,活动刚开始,红石原著销售中心就沉浸在花香中。不多时客户们陆续到来开始动手DIY插花。现场客户中,有的是母女组合,有的是朋友组合,还有的是情侣组合。大家一起动手,你来剪枝,我来插花,配合十分默契。经过一番精心的搭配、修剪,普通的花枝通通变成了饱含真情的艺术品。许多小朋友,当天更是亲手为母亲裁剪出感恩的花束,献给心爱的母亲。

活动现场

感恩母爱,回报母爱,这是本次红石原著的母亲节活动主题,每一位漂亮妈妈在花艺DIY中尽情享受母亲节的欣慰与愉悦。一份份对母亲的爱传递在每一枝花束中,欢声笑语在这个温馨感恩的节日弥漫。现场工作人员更适时地为每一位到访的母亲送上温馨的康乃馨,献上一份真挚的母亲节问候。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红石原著小区插花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