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湖仰望由来已久——二期全面动工 新品诚邀品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09 09:00 字号:T|T

摘要:没有一定高度,哪敢如此低调。没有足够品质,哪敢称雄省会。傲湖,以足以撼动心灵的建筑史诗,成就难以超越的生活。从仰慕到仰望,有人在此傲于世界,有人在此寻找故事,有人在此藏下爱好……如今傲湖二期全面动工,一个超乎未来的规划,一种引领世界的生活,逐渐显现!

没有一定高度,哪敢如此低调。没有足够品质,哪敢称雄省会。傲湖,以足以撼动心灵的建筑史诗,成就难以超越的生活。从仰慕到仰望,有人在此傲于世界,有人在此寻找故事,有人在此藏下爱好……如今傲湖二期全面动工,一个超乎未来的规划,一种引领世界的生活,逐渐显现!

BLOCK街区风格  成就省会首席墅品名筑

傲湖,省会首席BLOCK街区,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特有万平湖景,千米楼距。从属于780万方环球风情生活国度——万国园,第一街区「傲湖」特享万国园全优配套。作为融汇五洲风情、万国精粹的组团化、街区型、全球式、全体验的超大国际城邦,万国园首创中国“吃、住、行、游、购、娱、教、商、文、康”十大生活服务体系,为石家庄带来体系化、时代化、规模化、细分化的全面人居体验。

同时,第一街区「傲湖」专属定制三大主题会所,及众多优质资源,杜克会所、圣劳伦斯国际会所、惠灵顿会所、北大公学教育机构、智能化六级安防系统,为社区贵族提供商务、文教、娱乐、安保等多重特权享受。与众不同的生活,唯傲湖方能给予。

世界大师联袂钜制  只为唯一傲湖

第一街区「傲湖」特邀加拿大IBI景观设计机构,打造极致水景园林,在这里,台地、流瀑、水景随处可见,万平湖景将生活渲染得更加丰富多彩,无以匹敌的社区私景与城市珍藏公园交融,傲然于世。浑然天成间,成就专属傲湖的生活哲学。

二期升级新品接受咨询 

傲湖二期即将推出的新品房源,充分考虑到所有置业者的需求,在户型上融入了对舒适生活的深刻解读,对宜居生活理念的完美诠释,将业主爱好注入到臻美灵动空间,不仅让高品位居住彰显得淋漓尽致,还将至臻生活演绎得恰到好处。如今二期工程已火热开工,9号楼已全面接受咨询,简约一室、经典两房、精品三房,诚邀您的品鉴。85099888/85099222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第一街区傲湖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