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楼市热度不减 最高优惠16%打消观望顾虑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金融投资报 发布日期:2014-04-30 08:31 字号:T|T

摘要: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成都主城区新增预售面积环比继续大幅上涨,上周共计新增63.27万平方米,环比涨幅达68.60%。然而,商品住宅成交18.00万平方米1855套,环比则下降3.74%。此长彼消间,在观望心理的催生下,购房者显现出前所未有的理性。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成都主城区新增预售面积环比继续大幅上涨,上周共计新增63.27万平方米,环比涨幅达68.60%。然而,商品住宅成交18.00万平方米1855套,环比则下降3.74%。此长彼消间,在观望心理的催生下,购房者显现出前所未有的理性。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现在的购房者心态更加成熟,不会一直持币观望,随着他们对市场价格的判断更加理性,只要价格达到合理范畴,肯定会毫不犹豫地下单。“价格肯定是我现在考虑的最重要因素,听说这次房交会有些优惠幅度还是挺大的,如果有合适的房源,我会考虑立刻下手。”李茜坦言。

金融投资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展的一百八十多个楼盘,有超过80%的项目推出了优惠,有些楼盘在项目常规优惠之外,还给出了房交会专属优惠。这些优惠措施既有特价房、一口价房源这样的传统优惠方式,也有定向优惠以及大礼包等针对性的优惠,还有关注微信集赞等最新的优惠方式。从优惠幅度来看,总价优惠最低1%,最高达16%。

其中,万科、保利、蓝光、绿地等携多盘参展的开发商,拿出了总额数千万的优惠额度。以蓝光地产为例,本次近10个参展项目中,有7个项目已经确定了优惠政策,位于主城区的蓝光·金双楠项目除“按揭2%,一次性3%”的优惠,还额外给出了“房交会3%”的优惠。而在传统优惠中,住宅项目价格折扣力度最大的是金茂悦龙山,房交会正常优惠可以达到16%,“如果总价是100万的房子,优惠额度16万。”

此外,龙泉、新都的单独组团中,多数项目也给出了购房优惠。“这些区域的房价本来就低,开发商拿出这么大的优惠,是希望用诚意打动购房者。”一位开发商营销人士说,房交会肯定是一个理想的置业时机。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成都购房者开发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