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今年将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04-25 06:05 字号:T|T

摘要: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为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机制,加强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整合后的协调配合,河北省正式建立不动产登记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

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为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机制,加强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整合后的协调配合,河北省正式建立不动产登记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

近日,国土资源部提出用好联席会议平台,平稳有序统一推进不动产登记,并提出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路线图。2014年建立统一登记的基础性制度,2015年推进统一登记制度的实施过渡,2016年全面实施统一登记制度,2018年前,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投入运行,不动产统一登记体系基本形成。

今年起,我省联席会议将着手建立统一登记的基础性制度。这些职能包括,在省政府领导下,协调解决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建立和执行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研究提出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立的工作思路和政策建议,协调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宣传和舆论引导,协调不动产登记的技术规范、信息平台建设等问题,研究不动产登记地方性法规草案起草,统筹协调对市、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监督指导。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包括省国土资源厅、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地税局、省法制办等8个部门,省国土资源厅负责会议召集。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不动产河北不动产登记不动产登记制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