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查处违法销售楼盘 为楼市降温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4-10 09:00 字号:T|T

摘要:,保定市住建和工商两部门也开展了对违法预售商品房的专项治理。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保定楼市多个楼盘关门不卖房,不少售楼部的销售人员也不再提及“房价上涨”的促销卖点。

3月份,保定楼市迎来前所未有的热潮。随后,保定市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房企不要贪图小利损害城市形象,与此同时,保定市住建和工商两部门也开展了对违法预售商品房的专项治理。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保定楼市多个楼盘关门不卖房,不少售楼部的销售人员也不再提及“房价上涨”的促销卖点。

对全市在售楼盘进行审查

自3月中旬以来,保定市楼市出现火热现象,销量大增,保定市政府对此也高度重视。4月3日下午,保定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与市直有关部门和10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座谈,共同分析研判当前保定房地产行业形势,确保房地产市场稳定,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连日来,保定市工商局频频通过媒体发布公告称,为维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工商局将依法对无照销售商品房行为、发布“五证”不全房地产广告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4月4日,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特别通告,称该局正在开展违法预售商品房专项查处行动,提醒市民在购房时应查验预售证。而保定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对全市在售楼盘的销售资格进行审查,对于证件不全的项目将当场要求停业整顿,证件不齐的房源禁止销售。该局同时表示,市民如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有违法违规的行为,可拨打电话506011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bdjsjc@163.com进行举报。

多个楼盘关门称不卖房

保定市朝阳首府项目位于北三环附近,距离保定市政府约10公里。在3月份的保定购房热潮中,该项目即便位置相对偏远,也没有拦住购房者的置业热情。

自4月4日以来,记者多次致电朝阳首府售楼部购房热线,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从一位置业顾问处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处于封盘状态。4月9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项目售楼部,只见售楼部大门紧闭,门口张贴着的两张字条上写着:停电休息。

据业内人士介绍,每年的清明假期都是楼市火热期,但是今年的清明节期间,保定多个楼盘项目却关门不卖房。节日期间,记者走访了保定市阳光水岸和爵士豪园项目售楼部,发现两个售楼部均关门,并称假日期间售楼部要放假。

近日,记者来到了保定市北二环附近的两个售楼部,这两个售楼部同样没有了之前的人员拥挤的场面,售楼置业顾问面对买房者的询问,多是同样一个答案:没房了。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保定保定楼市商品房违法销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