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修修修,房价嗖嗖嗖,忍住?再忍就没得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04 14:36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近日气温上涨到20℃以上,如火如荼的石家庄地铁也在不断的的修建当中。地铁也成了大家平日里讨论最多的热门话题,地铁的修建虽然影响了近期大家的出行,但从长远角度讲,其修建成功后会大力增加我们出行的方便,于是地铁线路旁的居住生活更会让人值得考虑。

泊水湖1号

石家庄近日气温上涨到20℃以上,如火如荼的石家庄地铁也在不断的的修建当中。地铁也成了大家平日里讨论最多的热门话题,地铁的修建虽然影响了近期大家的出行,但从长远角度讲,其修建成功后会大力增加我们出行的方便,于是地铁线路旁的居住生活更会让人值得考虑。“京津冀一体化”、“保定成为副中心”、“河北房价飙升”等热门话题也不断在网络上出现,面对日益增长的房价,我们又改如何选择呢?

而于地铁二号线紧邻的宜居墅级生活体——泊水湖1号,凭借其便捷的交通优势,及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泊水湖,在省会石家庄房产占据一席之地,

泊水湖1号,位于石家庄裕华区东二环和南二环交口南沿2000米景观路路南。项目紧邻东南环城水系,东侧15万平米的泊水湖美景萦绕,空气清新,佳境宜人,是城市中的居住圣地。项目围观环城水系,观澜六大湿地公园,其中社区依泊水公园而建,社区自设磅礴观景湖及浪漫法式景观大道,纯粹建筑风格,闲暇休憩与精致居住完美融合。

泊水湖1号近期精推38-124㎡花园式墅感小户型,其户型设计考究,创意独特,每户还搭配赠送了约5㎡的空中花园。

户型鉴赏:

品鉴热线:87285999/87673666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泊水湖1号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