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保值:爱情永远斗不过房子

——楼市新闻眼第五十五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02 01:15 字号:T|T

摘要:房子和爱情哪个更保值?恐怕答案已经很明显,这就好像是今天媒体抛出的另一个问题:假如文章没有房子,姚笛还能跟他在一起么?那么本期楼市新闻眼也八卦一把,聊一聊爱情和房子,哪个更保值。

文章、马伊琍和姚笛,故事仍在发酵,一举一动都依旧占领着各大媒体的头版。一个周末,文章好男人的形象破灭了,文章、马伊琍的美好家庭形象也破灭了。美好爱情,特别是明星家庭的美好爱情似乎特别容易破灭,去年的王菲、李亚鹏,今年的文章、马伊琍都能让大家“不相信爱情”了——爱情还真不保值。

房子和爱情哪个更保值?恐怕答案已经很明显,这就好像是今天媒体抛出的另一个问题:假如文章没有房子,姚笛还能跟他在一起么?那么本期楼市新闻眼也八卦一把,聊一聊爱情和房子,哪个更保值。

付出:爱情和房子都是全部

爱情应当付出全部,你有的,没有的以及未来。在文马姚的故事里马伊琍无疑是付出全部那个人,为了爱情她孕育了两个孩子,正在“且行且珍惜”。房子呢?似乎也是。对于普通人、普通家庭,一套房子几乎等于两代人三五十年的所有财富,花光了所有积蓄付出首付,再用几十年还清贷款。

不买房子你还能干啥?股票、黄金、期货、比特币,都是富贵险中求的进攻型理财手段,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套牢,何况中国股市并非凡人游戏,几年前48块满仓中石油的鲜活案例应当还有很多人记得。哦当然你还能存余额宝。

买房子就简单多了,跟着规划去买房,看准未来潜力地段,买对房子,坐等着就能升值。这不需要太多理财经验和风险担当。就比如说最近的保定,“保定将作为北京行政副中心”,消息一出房价就开始上涨,甚至温州、哈尔滨的炒房团都来了。

3月媒体曾报道广州一土豪坐拥整栋楼102套房,整体出售价值7000万,房租都收了1000多万,而购买时是多少钱?600万——净赚7000多万!这需要很高深的理财知识么?

分页导航
第1页  付出:爱情和房子都是全部 第2页  潜力:房子完胜
第3页  保值:爱情完败 第4页  买房吧:要不也难有爱情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文章马伊琍文章出轨爱情与房子文章姚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