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坚 地铁一号线经过 loft45-120平米户型接受咨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26 10:03 字号:T|T

摘要:城市中坚位于中山路地道桥洞口路南,紧邻解放广场,市中心精装准现房,紧邻南三条市场,地铁一号线经过,项目loft45-120平米户型接受咨询。目前咨询价10000元/平米左右,首付50%,样板间已经开放。详情咨询售楼部,详询热线:400-6803-111转1405。

城市中坚效果图

城市中坚位于中山路地道桥洞口路南,紧邻解放广场,市中心精装准现房,紧邻南三条市场,地铁一号线经过,项目loft45-120平米户型接受咨询。目前咨询价10000元/平米左右,首付50%,样板间已经开放。详情咨询售楼部,详询热线:400-6803-111转1405。

城市中坚驻守中山东路的“南三条市场”,随着商业升级的发展需求,“中国南三条”的区域价值体系开始转型。以中山路为轴线的城市商业中心建设正在提上日程。同时规 划中的一号城铁穿地而过,立体型的交通线将于北国商圈、东购商圈、大经街步行商业街、形成商业人群的回环流动,为区域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机遇。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城市中坚桥东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