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看待房价的涨跌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3-26 08:54 字号:T|T

摘要:继杭州、常州等二三线城市甩盘或大幅降价促销后,近期,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部分楼盘也传出降价打折的信号,同时招来疯抢的局面。其实,中国各大小 城市的房价在经过多年的持续上涨之后,泡沫与水分已经清晰可见。因此,房价逐步回归理性,甚至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并不奇怪。作为消费者,面对房价的涨涨 跌跌,显然还需要保持理性与冷静。

继杭州、常州等二三线城市甩盘或大幅降价促销后,近期,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部分楼盘也传出降价打折的信号,同时招来疯抢的局面。其实,中国各大小 城市的房价在经过多年的持续上涨之后,泡沫与水分已经清晰可见。因此,房价逐步回归理性,甚至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并不奇怪。作为消费者,面对房价的涨涨 跌跌,显然还需要保持理性与冷静。

而一些房地产商的降价抛售,显然不是其良心发现,而是一种暂时的自救手段而已。从表面上看,全国 不少城市确实有所松动。但这种松动的长效性与真实性等都是不确定的。想让房价真正回归理性,还需要从缩减土地成本、降低税费、合理化开发商利润、多投入建 设保障房等措施上进行努力。

责任编辑:刘盼盼 关键字:二三线城市打折房价泡沫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