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城管加强执法 两地产公司被查出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3-25 09:31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城管执法支队加强了道路巡查力度,在一周内连续查处了三起擅自挖掘城市道路案件。据了解,案件分别涉及中华北大街与柏林北路交口某房地产公司、友谊南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口某房地产公司、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两家广告公司等。

春季来临,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挖掘城市市政道路工程也逐渐增多,近期,市城管执法支队在一周内连续查处了三起擅自挖掘城市道路案件,昨日,又一起便道“开膛”被查处。昨日,市城管委向全市建设施工单位致信,提供具体管理标准。据悉,接下来,城管部门将加强擅自挖掘市政道路管理,加大管理力度,设置不良档案。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对擅自破坏城市市政道路的违章行为积极监督举报。

又一起便道“开膛”昨被查处

3月24日上午,石家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管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巡视到中山东路与建华南大街交口西南角,发现便道被“开膛”约15米,现场余土垃圾随意堆放,就像文明城市中的一个不和谐“音符”。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施工人员立即停工,并下达了《违章通知书》。

经调查询问,此工程是在为中山路地铁工程进行电力改线施工作业,未在城管部门办理任何挖掘城市道路的审批手续,也没有设置任何安全围挡等文明施工措施。

一周查处3起擅自挖掘道路案件

近期,挖掘城市市政道路工程逐渐增多,有的施工单位未经城市管理部门审批,擅自挖掘、占用市政道路;有的不能严格文明施工,建筑垃圾、基建物料无序堆放。因此,石家庄市城管执法支队加强了道路巡查力度,在一周内连续查处了三起擅自挖掘城市道路案件。据了解,案件分别涉及中华北大街与柏林北路交口某房地产公司、友谊南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口某房地产公司、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两家广告公司等。

城管部门向建设单位致公开信

昨日,石家庄城管委城管执法支队针对一些施工单位不文明施工、擅自挖掘道路等情况,特向全市的建设施工单位致以一封公开信,提供了具体管理标准。希望各施工单位文明作业,同时将对各工地施工情况进行全天候监督检查,对不符合管理要求的施工单位将先行提出规范意见,对屡次不改或拒不整改的,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厉查处。

石家庄市城管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建设施工单位能够热爱并自觉维护城市环境,遵守相关法规条例,先办理挖掘城市道路手续再施工。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对违章行为积极监督举报,举报电话:12319。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