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去年全年房屋登记共43万套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4-03-13 15:18 字号:T|T

摘要:其中办理所有权初始登记9.73万套,954.37 万平方米;新建商品房买卖转移登记6.20万套,486.73万平方米;二手房买卖转移登记4.15万套,327.74万平方米;抵押权设立登记 11.48万套,1329.16万平方米;共发放房屋权属证书21.4万件。

根据房管部门通报,2013年济南全市市区共办理各类房屋登记43万套,登记面积4572.6万平方米。其中办理所有权初始登记9.73万套,954.37 万平方米;新建商品房买卖转移登记6.20万套,486.73万平方米;二手房买卖转移登记4.15万套,327.74万平方米;抵押权设立登记 11.48万套,1329.16万平方米;共发放房屋权属证书21.4万件。

办理新建商品房合同备案10.2万件。出具各类房产情况证明25.21万份,其中住房限购证明9.25万份,纳税用房产证明4.98份,贷款用房产证明7.39万份,其他房产证明3.59万份。完成预测绘成果审核入库17.96万套。

相关新闻

济南房价惊现逆势增长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信息,今年2月份,济南新建的商品住宅房价格环比上涨了0.4%,这已经是济南地区从2012年以来连续超过19个月的涨势。可以说在全国房价普遍出现下滑的时候,济南房价却呈现出一种新的气象。在全国大范围内多个大城市房价有所下跌的大环境下,山东济南的房价却逆势增长,确实让人们看到了近年来济南楼市的迅猛势头。

济南房管局“送证上门” 本月将进阳光100等小区

济南市住房保障管理局“送证上门”活动引发广泛关注。为了满足更多市民的需求,本月内流动服务车将开进名士豪庭和阳光100小区,将800多本房产证送到百姓家门口。

济南市房屋产权登记中心发证科副科长李小蕾说,考虑到大家的需求,他们也与不少已经交费的开发商联系沟通。“能不能上门也得看开发商具体配合的情况和时间安排。原本计划这个周末去名士豪庭小区,可是开发商忙着开盘没有时间,只能延后。”李小蕾说,经过再次协调,流动服务车在本月内将开进名士豪庭和阳光100小区,前者有300多本房产证未领,后者也有500多本未领的房产证。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购房者济南登记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