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百万年薪招“女神”:是美女就行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太原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3-10 14:57 字号:T|T

摘要:3月8日网上蹦出这样一句狠话:寻找女神!如果你是他们心中的女神,就能获得年薪百万的机会。点进去一看,原来是某房产企业史上最直白的招聘信息:只要你是美女,加入他们就能获得年薪百万的机会。

3月8日网上蹦出这样一句狠话:寻找女神!如果你是他们心中的女神,就能获得年薪百万的机会。点进去一看,原来是某房产企业史上最直白的招聘信息:只要你是美女,加入他们就能获得年薪百万的机会。

又是美女,又是炒作,又是一个靠脸吃饭的故事。这次,美女又被推上了风头浪尖之上,仿佛商家对色情有独钟。搞事件营销总是色字当头。不到一个月,某知名房地产电商网站这朵营销奇葩又出手了,百万年薪聘女神的新闻又因为这些关键词网络搜索榜首,吸引了诸多的目光。

在炒作的道路上,“她经济“永远愈演愈烈。搜索美女炒作,各色商家奇招频出,美女与和尚,美女与比基尼,美女与粽子……好像炒作离开美女就无法吸引眼球了。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买房房企招聘美女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