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今年将竣工2.15万套保障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2-22 09:24 字号:T|T

摘要:位于省会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东北角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和华家园,去年3月开始主体施工,如今主体结构已经封顶。

位于省会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东北角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和华家园,去年3月开始主体施工,如今主体结构已经封顶。

据悉,2014年,石家庄市将分配保障房2.03万套,同年,开工新建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2.7万套。

和华家园计划7月验收

和华家园项目总用地面积25333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7600平方米,容积率达1.74。

项目共有5栋住宅,总建筑面积48279平方米,未来可满足903户住房困难家庭需求。

在项目规划图上,记者还看到了商铺、垃圾转运站、物业服务中心、中心广场等配套设施。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和华家园项目主体工程自去年3月开始施工,现已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窗户框、排水管道已安装完成。

近期将进行装饰装修、外墙保温等作业,配套设施建设也将很快启动,计划7月底主楼竣工并完成验收。

今年还会分“配建房”

又一保障房项目即将竣工,对于省会住房困难家庭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

据石家庄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石家庄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全面“复工”,包括和华家园在内,今年省会将竣工2.15万套保障性住房。

此外,今年省会还将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2.7万套。其中,保障性住房1.2万套,棚户区改造住房1.5万套,此外,还将分配2.03万套。

保障房集中建设力度不断加强,配建项目也越来越受关注。

随着去年省会最后一批保障性住房分配,位于名都花园的配建房源进入了大家的视野。

它打破了以往集中建设保障房小区的局面,将保障房安置在了商品房小区内。“相比集中建设的住房,配建房源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也齐 全。”石家庄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还将有一批配建房源参与公共保障房集中摇号配租,这些配建项目减少了房源集中建设的资金、土地压力,为保障性住 房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省会和平路保障性住房商铺配建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