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家银行乱收费被罚4.16亿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2-20 06:43 字号:T|T

摘要:记者19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截至1月底,价格主管部门依法对违规乱收费的64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实施经济制裁总额8.25亿元,其中,直接退还企业4.09亿元,罚款4.16亿元。

记者19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截至1月底,价格主管部门依法对违规乱收费的64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实施经济制裁总额8.25亿元,其中,直接退还企业4.09亿元,罚款4.16亿元。

去年10月以来,发改委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了30个交叉检查组,对各类商业银行150家分支机构2012年以来的收费行为进行了检查,涵盖五大国有商业银行、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以及部分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合作社。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银行乱收费商业银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