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楼市库存突破1000万平方米 供销比1.2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文汇报 发布日期:2014-02-19 10:41 字号:T|T

摘要:截止到2月10日,今年本市共有32个房地产项目入市,预计供应面积为92.9万平方米,是去年同期供应量的2.6倍。由于受到政策、信贷、春节假期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楼市成交氛围较为冷清,今年14个入市纯新盘中,11个楼盘的去化率不足三成,仅1个楼盘销售过半。

据中房克而瑞昨天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10日,今年本市共有32个房地产项目入市,预计供应面积为92.9万平方米,是去年同期供应量的2.6倍。由于受到政策、信贷、春节假期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楼市成交氛围较为冷清,今年14个入市纯新盘中,11个楼盘的去化率不足三成,仅1个楼盘销售过半。

截止到2月10日,本市今年楼市成交面积为74.9万平方米,供销比为1.2,而去年同期供销比仅为0.3,目前明显供过于求,库存面积突破1000万平方米大关。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上海楼市供应销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