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手房挂牌价14连涨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山东商报 发布日期:2014-02-14 07:29 字号:T|T

摘要:1月份,济南二手房市场呈现“量跌价涨”的态势。1月份市区二手房网签2837套,与2013年12月份的3333套相比,下跌14.9%;网签面 积208736.07㎡,环比下跌12.7%;济南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再创新高,1月济南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1005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 0.45%。

1月份,济南二手房市场呈现“量跌价涨”的态势。1月份市区二手房网签2837套,与2013年12月份的3333套相比,下跌14.9%;网签面 积208736.07㎡,环比下跌12.7%;济南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再创新高,1月济南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1005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 0.45%。

房价方面,济南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13个月以来的连涨态势,使得不少卖方看好后市,交易愿望并不浓厚,捂盘惜售心理使得部分房主纷纷调高住宅挂牌均价。到2014年1月份,济南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再创新高,成功实现14连涨。

网签量方面,济南二手房2014年1月网签量呈现“环比下跌、同比上涨”的状态。进入1月份,人们就开始进入忙年的节奏。在这期间很多购房者准备返 乡过年,走亲访友,而卖方大多捂盘惜售。这些因素导致买卖双方交易愿望都不强烈。加上元旦之后,银行的房贷额度并没有明显放松,信贷收紧使得刚需购房者的 热情受到很大打击,很多人怀抱“年后再看看”的想法等到春节长假的到来。与2013年12月相比,市场热度有明显下降。

从房源供给方面来看,2014年1月,济南土地市场迎来一波少见的成交热潮。无论从成交面积还是从成交金额上看,其量都达到了去年全年的一半以上。强大的市场供给对于稳定房源价格将发挥重大作用。预计2014年济南的房地产市场将整体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济南二手房均价挂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