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内六区地税局无缝接收二手房交易税收代征业务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14-01-22 08:37 字号:T|T

摘要:近日,广州地税联合市国土和房屋管理局联合制发《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税收一体化管理工作方案》,明确三项内容:一是今年起市内六区地税局不再委托房管部门代征房地产交易各项税费,地税机关自行直接征收。

近日,广州地税联合市国土和房屋管理局联合制发《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税收一体化管理工作方案》,明确三项内容:一是今年起市内六区地税局不再委托房管部门代征房地产交易各项税费,地税机关自行直接征收。二是联合建立“信息查询平台”,促进地税部门对纳税人相关资料、国土房管部门对契税完(免)税资料实施实质性审核。三是协作发掘国土房屋管理和房地产税税收管理中的相关性和互通点,共同建立高度紧密的业务协作机制,统一规范全市房地产交易及涉税业务办理流程。目前,市内六区地税局与代征单位已顺利完成房地产交易税收一体化征管的窗口设置、人员接收、网络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地税广州二手房交易税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