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两年将建50个风情小镇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房地产时报 发布日期:2014-01-17 16:19 字号:T|T

摘要:海南省住建厅消息,力争到2016年前,海南将建成50个具有地方特色的风情小镇,使其成为本区域具有较强带动能力的经济、文化、信息中心。

海南省住建厅消息,力争到2016年前,海南将建成50个具有地方特色的风情小镇,使其成为本区域具有较强带动能力的经济、文化、信息中心。

近年来海南省特色风情小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一些交通条件优越、旅游资源丰富、环境生态良好、靠近大景区周边的乡镇,如琼海博鳌、文昌潭牛、澄迈福山等一大批特色风情小镇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文昌潭牛镇在省级补助资金的支持下,累计投入1200万元实施过境道路建筑立面和过境道路人行道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立面改造示范点建设和人行道改造,改造效果明显。白沙邦溪镇则创建了小城镇政府投资平台,通过土地生财,用于实施市政人行道、道路硬化、绿化工程项目建设,邦溪镇的面貌焕然一新,一个具有黎族民族特色的风情小镇已经初步形成。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小镇海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