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火车票昨启动窗口售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2013-12-31 06:05 字号:T|T

摘要:继28日启动明年春运火车票网络订票、电话订票之后,30日,2014年春运火车票开始在车站窗口及代售点销售,这意味着2014年春运火车票已在五大渠道全面开售。

继28日启动明年春运火车票网络订票、电话订票之后,30日,2014年春运火车票开始在车站窗口及代售点销售,这意味着2014年春运火车票已在五大渠道全面开售。

2014年春运自1月16日起至2月24日止,预计国家铁路发送旅客近2.58亿人次,同比增加7.9%。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预计节前客流非常集中,节后客流相对平缓。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固定旅客列车的基础上,安排直通临客337对,其中还包括“红眼”高铁。目前广东发向湘鄂、成渝方向春运火车票需求最大,票源相对紧张;北京去往东北、鄂赣方向春运火车票需求量大。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春运火车票售票买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