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桥四季 满足家庭的欢聚时光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17 08:47 字号:T|T

摘要:赞赏、夸奖、生日宴、热销......是廊桥四季C区2013年挥之不去的关键词。上周末,廊桥四季C区,在体验中心举办了第四季业主生日宴,现场一派欢声笑语,特别是这次大部分以家庭为单位,让整个氛围呈现出童趣,童真,温馨的幸福大场景。为寒冷的天气,注入了暖暖的温度。

赞赏、夸奖、生日宴、热销......是廊桥四季C区2013年挥之不去的关键词。上周末,廊桥四季C区,在体验中心举办了第四季业主生日宴,现场一派欢声笑语,特别是这次大部分以家庭为单位,让整个氛围呈现出童趣,童真,温馨的幸福大场景。为寒冷的天气,注入了暖暖的温度。

家,才是我们最大梦想

裕华极为少见的低密社区,廊桥四季C区一直致力于对“家”的呵护。此次活动就是围绕共聚的家庭理念进行的。周六,特意远赴北京,盛邀东易日盛公司资深设计师,为业主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设计讲堂。笔者,在现场亲身感受到业主们的对这次活动的精心准备和热情。一些业主甚至拿来自己的构想和设计师交流。周日的生日宴,更是吸引了众多家庭。有一家三代的,有一家三口的,猜成语游戏,现场6层生日大蛋糕,在业主寿星的共同参与完成。最后,三名幸运业主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幸运大奖——知名品牌格兰仕电烤炉。

装得下一家大小的房子,才是70年不换的好房子

133平的舒阔三房,不仅享受裕华区域的成熟配套,5分钟就能畅享世界级双MALL和三大主题的魅力,3分钟即享老幼双主题的英伦皇家园林,1分钟开窗即景,户户朝南。如此精工的,首付却只和一环内的二房差不多,同时现场还送车位。即买了房,还给座驾也安了家,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幸福不能等,一步置业首选廊桥四季C区133平准现房,70年的幸福。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众美城·廊桥四季C区裕华区众美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