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滨:开发商要盖更多适合中国年轻人的房子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日期:2013-12-04 11:31 字号:T|T

摘要:雷滨还为中国的高房价提出他自己的建议,他说,因为我们国家土地是国有的,开发商要盖大房子,可以给他配额,开发商要先盖些性价比高的小户型,否则大的项目不给批,政府控制着批它,让开发商盖更多适合中国年轻人的房子来。

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12月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3日,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巴西华商联谊会会长、全国侨联海外顾问、章福地产公司董事长、巴西假日酒店董事长雷滨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侨代会之夜—共同的梦想,独特的贡献”访谈节目,畅谈中国梦。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巴西的房地产政策,并表示搞房地产商的人要有良心,要懂得回报社会。

雷滨介绍说,在巴西,只要满18岁,名下没有财产的年轻人结婚,两个人都有政府登记的工作,政府就给他们一间50平方米的两房一厅一室的房子。这个房子大概4万美金左右,50年分期付款。雷滨说,国内今天我们人口这么多,年轻人这么多,住房这个事情只要解决,就解决了很多中国老百姓的真正的梦想。雷滨表示,老百姓的梦想不会很高的,就是能够安居乐业就够了,安居就是一块小地方,哪怕我付30年、50年。

雷滨还为中国的高房价提出他自己的建议,他说,因为我们国家土地是国有的,开发商要盖大房子,可以给他配额,开发商要先盖些性价比高的小户型,否则大的项目不给批,政府控制着批它,让开发商盖更多适合中国年轻人的房子来。他还对开发商提出意见,搞房地产商的人要有良心,赚那么多钱干什么,要学会回报社会,多盖这种帮助别人的房子。他说我以前也是很贪的,现在我已经不贪了,我觉得有那么多钱干什么用,生命不是很长的,但是做了这个善事,全世界,全中国人都会记得你。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开发商房子买房安居雷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