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税已“箭在弦上” 要解决产权问题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3-11-21 16:03 字号:T|T

摘要:在昨日的《财经》论坛上,针对备受关注的房产税,财政部原部长项怀诚认为仍需谨慎推进。项怀诚表示,从现在的形势看,房产税是“箭在弦上”,但是“房产税第一个要立法,第二个要经过试点”。

在昨日的《财经》论坛上,针对备受关注的房产税,财政部原部长项怀诚认为仍需谨慎推进。项怀诚表示,从现在的形势看,房产税是“箭在弦上”,但是“房产税第一个要立法,第二个要经过试点”。

项怀诚称,房产税的出台要非常地谨慎,因为这里牵扯到商业用房和住宅的用房的区别,大中城市和三线城市的区别,城乡之间的区别,存量的房产和新增房产的区别,第一套或者允许两套和第三、第四套房产的区别,有很多政策需要研究。

项怀诚还表示:“不解决产权问题,就征我的房产税,我就会有意见!”项怀诚表示,这里的问题还比较多,“何况我们现在房产本身就是没有产权的,地是没有产权,连房子都没有产权”。

“如果要征我的房产税,我肯定有意见,你连房子的产权都没有给我,还征我的税,所以这些问题比较复杂”,项怀诚表示,“当然现在是‘箭在弦上’,我希望搞得非常地稳当”。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房产税项怀诚箭在弦上住宅财政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