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楼盘喊出“二胎家庭首选”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日期:2013-11-20 10:41 字号:T|T

摘要:“单独”夫妻将放开生育二胎的消息不仅牵动着众多家庭的心,南京的开发商们也纷纷躁动起来,市场上原来销售得不温不火的大户型产品被不少楼盘打上了“二胎家庭首选”的标签。

“单独”夫妻将放开生育二胎的消息不仅牵动着众多家庭的心,南京的开发商们也纷纷躁动起来,市场上原来销售得不温不火的大户型产品被不少楼盘打上了“二胎家庭首选”的标签。

早在10月底坊间传出“单独二胎”将放开的传闻时,南京河西应天大街上的豪宅项目华润悦府在其官方微博上链接了相关新闻,并顺带推出“河西罕见五房,为双子女家庭营造独立舒适的成长空间”。

记者昨日从这家楼盘的销售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双子女户型”主要是以237平方米为主打,在售的7号楼和8号楼中大约还剩下三四十套这样的房型,均价从27000元/㎡到29000元/㎡不等,全部精装修交付。“买这种户型的本地客户和外地客户都有,有的家里已经有两个孩子了,有的正准备要二胎”,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挑选大户型的买房人都抱着一步到位的想法。

即将在下个月亮相的仙林高科荣境二期公寓房源也开始主打四房产品。“这几天跟一些意向客户做了个小调查,120平方米、140平方米和180平方米这三种户型,选择180平方米的最多。”高科置业营销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炒作的成分更大一些。“大户型从来不俏销,很多楼盘的尾房通常都是这些户型”,南京一家地产研究机构的资深人士表示,从总体上看,大户型要想在短期内由于生育政策的调整而“大翻身”,恐怕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二胎南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