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8月西宁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增长2.7%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10-28 08:25 字号:T|T

摘要:今年以来,西宁市二手住宅交易市场回暖,二手住宅价格小幅增长。据国家统计局西宁调查队资料显示,1-8月我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增长2.7%,增幅扩大1.7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西宁市二手住宅交易市场回暖,二手住宅价格小幅增长。据国家统计局西宁调查队资料显示,1-8月我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增长2.7%,增幅扩大1.7个百分点。

随着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的加大,在限购、限贷和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的作用下,我市房地产投资和住房消费逐步趋于理性。我市住宅销售量小幅增长,商品住房价格涨幅呈平稳增长态势。据统计部门分析,我市二手房住宅价格上涨是由于新建商品房价格较高,许多新建住宅离市区较远,部分居民则选择购买离市区较近、且价格相对低廉的二手房。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市民拿到新房钥匙,并搬进了新居,而他们的老房子则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出售。前不久,市民宋女士刚刚搬到海湖新区,她将自己60多平方米的老房子以30万元左右的价格出售,由于旧房子位于南山路,相对来说距市中心较近,交通便利,所以最终以较满意的价格成交。目前离市中心较近,是许多市民选择购买二手房的主要因素,在他们看来,距市中心近一点,孩子上学、大人上班、购物都比较方便。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住宅西宁二手住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