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顺基业幸福城队荣获首届“河青杯”名企足球赛亚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22 08:28 字号:T|T

摘要:由河北青年报主办的2013”河青杯”河北名企足球邀请赛决赛于10月20日下午在河北体院拉开帷幕。闻讯前来观战的数千名球迷将看台占据的座无虚席,在阵阵呐喊声中,百顺基业幸福城队与东明家居队通过激烈的90分钟精彩对决以0:0战平,最终以点球7:8惜败东明,荣获亚军。与此同时,百顺基业幸福城足球队的头号球星张光还以打入16球的精彩表现夺得“最佳射手荣誉称号”。

由河北青年报主办的2013“河青杯”河北名企足球邀请赛决赛于10月20日下午在河北体院拉开帷幕。闻讯前来观战的数千名球迷将看台占据的座无虚席,在阵阵呐喊声中,百顺基业幸福城队与东明家居队通过激烈的90分钟精彩对决以0:0战平,最终以点球7:8惜败东明,荣获亚军。与此同时,百顺基业幸福城足球队的头号球星张光还以打入16球的精彩表现夺得“最佳射手荣誉称号”。

本届“河青杯”名企足球赛汇聚了河北百顺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明集团、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世邦光学、河北出版集团、石家庄市海川职业培训学校、逸品荣欣装饰公司和康辉航空等十余家河北省著名企业,可谓是群星荟萃,阵容空前强大!

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第一届“河青杯”河北名企足球邀请赛即将完美落幕。来自石家庄市足球协会的秘书长杨光先生、河北青年报社的副社长孟波先生、百顺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杨震鹏先生、河北体育学院的院长张绰庵先生、河北体育学院宣传部的部长周德胜先生、河北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的主任李雷先生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对本届赛事的专业度和社会影响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扬体育精神、展示名企风采、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这场精彩激烈的冠军之争中,百顺基业幸福城队的表现绝对是可圈可点。虽然没有问鼎冠军宝座,但回首百顺基业幸福城队的征战历程,也足够让人心潮澎湃。作为参赛的唯一房地产企业,在强手如林的死亡小组中首场便以4:0轻取河北康辉,随后连续两场大比分轻取世邦光学与宝翔行足球队,半决赛更是用酣畅淋漓的进攻5:2横扫国美电器。熟练的传接配合、精彩的撞墙过人,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全场始终占据着领先优势。虽然在决赛巅峰对决时刻以点球惜败给传统强队东明家居足球队,但百顺基业幸福城队以专业的团队配合、最强的进攻能力、热情的球迷助威团和众志成城的拼搏精神赢得了河北省体育界及省市各大媒体和社会各界业人士的广泛赞誉!百顺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震鹏先生在接收媒体采访时表示:“百顺基业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和鼎力支持!我们企业“一座城 幸福一座城”的开发理念,并非停留在表面,而是通过一项又一项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引导和推动全民幸福生活品质稳步提升!我们希望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运动健身对于提升家庭幸福指数的重要性!我们将竭尽所能地把幸福城创建成一个省会名副其实的幸福健康社区,我们还将不遗余力地为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和谐繁荣的幸福城市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百顺基业幸福城“河青杯”名企足球赛亚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