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12000套保障房11月底前全部峻工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千龙网 发布日期:2013-10-21 17:35 字号:T|T

摘要:来自北京市丰台区住建委消息,截至目前,丰台区保障房开、竣工率均逾70%,预计于11月底全面完成17900套开工及12000套竣工任务。

来自北京市丰台区住建委消息,截至目前,丰台区保障房开、竣工率均逾70%,预计于11月底全面完成17900套开工及12000套竣工任务。

“看到西营房一座一座的高楼拔地而起,丰台南苑棚户区的老百姓们真是急切的想搬进去。前几天,我和邻居上小区,大致看了看,有休闲的小亭子,有弯曲的小路径,两旁开满了鲜艳的花,小区门口是铁艺的雕饰,楼距间也很宽,大家都很满意,如果没有政府的关怀和支持,这个梦想是不会实现的,谢谢党和政府!”这是南苑棚改居民高淑兰参观回迁安置房后,在丰台区住建委网站“百姓信箱”中的留言。

近年来,丰台区棚户区改造步伐不断加快。南苑棚户区已有3340户棚改居民入住新居;长辛店棚户区改造政策已基本形成,安置房已实现开工建设;东铁营棚户区已确定改造实施主体,基本确定了安置房建设地块,并委托规划部门开始进行规划调整工作。同时,随着北京市中心棚户区改造及环境整治相关政策出台,丰台区专门制定了未来5年改造计划,初步确定实施改造项目65个,涉及居民7.1万户。

此外,丰台区保障房建设力度也不断加大,2011年实现保障房开工28376套,竣工4850套;2012年保障房实现开工18254套,竣工11106套;2013年随着1141套花乡羊坊村安置房项目开工,彩虹嘉园312套公租房及606套经济适用房、3126套丽泽金融商务区定向安置房竣工。截至目前保障房开、竣工率均逾70%,预计于11月底全面完成17900套开工及12000套竣工任务。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丰台北京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