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贵房租为每平方米72.25元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日期:2013-10-17 14:26 字号:T|T

摘要:德国房租最贵的是西柏林的房子,均价为每平方米约合人民币72.25元。目前,柏林90平方米的房屋售价约合人民币为114.78万元起,地点好的可达约合人民币152.35万元,与2008年相比,增长了35%左右。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德国房租最贵的是西柏林的房子,均价为每平方米约合人民币72.25元。目前,柏林90平方米的房屋售价约合人民币为114.78万元起,地点好的可达约合人民币152.35万元,与2008年相比,增长了35%左右。

安娜玛丽(Annemarie)现在64岁,她和她的丈夫刚以约合人民币32204.79元的价格在橄榄广场附近买下了一处住房。早在一年以前,他们就想买一套合适的房子,如今,他们退休后从巴伐利亚州(Bayern)的维尔茨堡(Würzburg)搬回了他们的家乡柏林,终于实现了梦想。据报道称,在柏林,最受追捧的仍然是靠近市中心的房子。

据悉,柏林现在很多人都准备不再租房,而是买房,原因是柏林的房租不断上涨,他们觉得买房或许更划算些。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德国房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