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顺基业幸福城队全胜战绩进军决赛

——河北名企足球邀请赛10月20日即将迎来冠军争霸巅峰决战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17 10:06 字号:T|T

摘要:百顺基业幸福城队再次以全胜战绩顺利进军决赛,并将于10月20日与东明足球队展开冠军争霸巅峰对决!幸福城将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地将幸福城项目建设的有声有色,让一座城幸福一座城的人居理想早日实现!

幸福城效果图

幸福城效果图

10月13日,河北名企足球邀请赛半决赛于河北体院正式拉开帷幕!以小组赛全胜战绩入围的百顺基业幸福城队成为了本场赛事的夺冠热门!同时入围半决赛的国美电器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两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数千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双方比分最终锁定为百顺基业幸福城队5:2国美电器队。所以,毋庸置疑,百顺基业幸福城队再次以全胜战绩顺利进军决赛,并将于10月20日与东明足球队展开冠军争霸巅峰对决!

河北百顺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震鹏表示:“胜负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参加这个活动的目的在于发扬体育精神,展示企业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也预示着我们企业将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地将幸福城项目建设的有声有色,让一座城幸福一座城的人居理想早日实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