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该何时买房?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15 16:27 字号:T|T

摘要:大学毕业生什么时候买房?早点儿买吧,事业还尚未稳固,没有经济实力,买就得“啃老”;晚点儿买吧,只怕房价又上涨了,到时候压力更大。实在是纠结。

大学毕业生什么时候买房?早点儿买吧,事业还尚未稳固,没有经济实力,买就得“啃老”;晚点儿买吧,只怕房价又上涨了,到时候压力更大。实在是纠结。

对此,有媒体进行了调查并统计,结果大致有两种观点,一种是认为房价不等人,还是早点儿买好,而且,持这种观点的网友还认为,购买房产是使财富不贬值的最可靠途径。大约有60%网友赞同这一观点。第二种观点是,过早买房,不仅给自己增加负担,也连累了家人。赞同第二种观点的有40%。

其实,笔者认为,不管是早点儿买还是晚点儿买,都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明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能力,不可跟风盲目购买。买房的最终目的是提升生活品质和提高幸福感,如果适得其反,那就得不偿失了。何时买房,归根结底取决于经济实力。

另外,要知道,任何事物的发展规律都是抛物线式的,所以,房价不会一直上涨,也不会一直下跌。就像某网友说的,中国拥有首套房的年龄比国外提前了十几岁,这种急于求房的心态确实有些不合理。

买与不买,何时买,还是综合考虑的好。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买房大学生毕业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