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前三季度二手房网签量同比翻番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大众日报 发布日期:2013-10-10 08:25 字号:T|T

摘要:济南市房管部门今天公布的数字,再次验证了省城二手房交易市场的红火:今年前三季度,济南市区二手房网签28424套,213.3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96.5%、103.7%。

济南市房管部门今天公布的数字,再次验证了省城二手房交易市场的红火:今年前三季度,济南市区二手房网签28424套,213.3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96.5%、103.7%。

其中,三季度二手房市场交易量保持平稳态势,与二季度相比变化不大。三季度济南市区二手房网签8979套,网签面积68.19万平方米,比二季度环比分别增长2.0%、-12.4%,同比分别增长26.1%、31.9%;其中住宅网签7947套,网签面积59.09万平方米,比二季度环比分别增长1.9%、1.7%,同比分别增长23.0%、25.1%。

据介绍,为提高二手房交易市场运行效率,自10月8日起,济南市通过整合二手房交易流程,增加房产中介机构开展存量房网上签约服务,购房者可以直接在中介机构开具限购证明并进行二手房网上签约。同时,购房者还可在中介机构利用系统核验房屋信息,与同时进行的市房屋产权登记中心专业人员对网上登记信息的人工查询形成双保险,确保房屋信息核验、住房限购证明查询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二手房交易购房者济南二手房网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