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催热”楼市 二手房价一夜暴涨10%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日期:2013-09-29 10:07 字号:T|T

摘要:上海自贸区作为内地首个自由区,有望为上海带来十年发展红利。

上海自贸区作为内地首个自由区,有望为上海带来十年发展红利。

随着项目的批准以及后续政策的逐步落实,区域内房地产价格也将出现大幅提高。在某些可控的情况下,比如说上海自贸区发展到了一定规模,人民币资本向下放开到了一定程度,自贸区辐射区内土地储备比较大的板块,如临港新城,就将形成一个新的卫星城,房价上涨空间大。

需要注意的是,自贸区房价后续上涨动力要依靠当地的经济发展。也就是说,自贸区每平方公里GDP的产出有多少,决定着未来区域内房价的高低。如果产出很高,那么随着富裕人口的增加,房价也会水涨船高。

但总体来说,上海自贸区一定是未来房地产市场一个新的亮点,并且它已经开始启动了,而且我认为开放步伐会比我们想象得快。

成交监测:自贸区获批自8月底信息发布后,不光二手房价一夜间暴涨10%以外,一手住宅成交量也随之突飞猛进。自贸区辐射的外高桥、祝桥、临港新城等板块,截至目前为止(9月21日,下同),板块内新房成交量均已超过了8月份,与8月同期相比增幅达到3.58倍之巨,远远超过全市同期数据。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自贸区楼市二手房价上海暴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