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东一小区72部电梯集体罢工 居民被困电梯内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荆楚网 发布日期:2013-09-22 16:36 字号:T|T

摘要:昨日16时30分许,徐东华腾园小区突然停电,致使小区内72部电梯瞬间全部停止运行,有居民被困电梯内,所幸无人受伤。

昨日16时30分许,徐东华腾园小区突然停电,致使小区内72部电梯瞬间全部停止运行,有居民被困电梯内,所幸无人受伤。直到18时许,电梯才恢复运营。因为小区内均是高层建筑,电梯停运时又正值饭点,这对小区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小区居民刘先生表示,下午5时许,他准备下楼办事,发现电梯停运了。走下楼后,刘先生得知小区的电梯都因停电而停摆了,还有居民被困电梯内。

据了解,华腾园小区内共有72部电梯,总计3600多户住户。华腾园社区居委会主任邱正林介绍,电梯与居民照明是两条线路,电梯停摆,但居民家中用电没受影响。因小区内多为28层以上的高层建筑,又是买菜做饭的时间点,电梯停运一个多小时,确实对居民的出入造成一定不便。

据武汉消防部门介绍,他们确实接到有居民被困电梯内的报警,但消防官兵赶到华腾园小区,被困人员已被救出。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电梯停摆是因为电线线路出现了故障,因线路比较复杂,一直没有找到原因。为方便居民出入,供电部门导入了另一条线路,电梯于18时许恢复运行。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电梯停摆小区居民线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